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步入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中国葛洲坝集团万名职工长跑迎新年
聂凯付俊雄和建生等公司领导领跑
  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12月29日,葛洲坝集团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国葛洲坝集团2018年元旦长跑活动在葛洲坝中学体育场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万名葛洲坝人穿着整齐鲜艳的工装,迈着铿锵的步伐,奔跑着迎接2018年的到来。
  
  长跑活动现场
  冬日的葛洲坝中学体育场上布置一新,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热烈奋进的气氛。主席台上方,大红绸带映衬着“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元旦长跑大会”的巨幅会标。体育场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懈奋斗”、“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大力开创葛洲坝健康发展新篇章;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阔步迈向葛洲坝百年老店新征程”、“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力推进健康发展”、“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断深化改革创新” 等一幅幅标语格外醒目,凸现了葛洲坝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

  上午9时,公司领导聂凯、付俊雄、和建生、崔大桥、周力争、彭立权、任建国、宋领、陈晓华、郭成洲、黄浩、邓银启、龚祖春,高管刘灿学、宋玉才、徐志国、李恩义、何金钢、吴平安在主席台就座。

  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和建生主持长跑大会。首先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俊雄致新年贺辞。他指出,2017年,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公司《指导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深深的葛洲坝情怀,在中国能建的领导下,书写了葛洲坝发展史上辉煌灿烂的新篇章,成功站稳千亿营收平台,投标签约、营业收入、利润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付俊雄说,我们加大资本运作和产融结合,抢抓“一带一路”机遇,PPP项目、国际项目、海外投资并购实现新突破,环保业务加快布局并成为行业标杆,高速公路规模迅速扩张,特别是高端装备产业园落户武汉,开启了葛洲坝人产业报国的梦想,7名院士入驻葛洲坝院士工作站,葛洲坝的发展动力更加强劲,CGGC品牌更加响亮。这一年,集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葛洲坝积极履行“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观,开展精准扶贫,坚持为职工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三江步道等一批民生工程顺利完工,基地文明建设成果显著,宜昌基地更加和谐优美。

  付俊雄表示,勤劳智慧的葛洲坝人正意气风发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体葛洲坝人要紧密团结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能建的领导下,积极践行公司《指导意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万众一心,拥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9时15分,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聂凯宣布长跑活动开始。顿时,28响礼炮震天动地,狂欢彩花和梦幻彩烟腾空升起,现场欢声雷动,鼓乐喧天,气氛高涨。

  
  长跑活动现场

  参加长跑的机关部室负责人方队、葛洲坝辖区政法干警方队、建行、工行、农行、交行方队、红旗方队和葛洲坝集团各成员企业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鲜艳的中国能建旗庄严肃穆,厚重的葛洲坝企业徽稳健大气,彰显着葛洲坝人凝心聚力齐发展,团结拼搏铸新篇的壮志豪情。

  起跑仪式结束后,聂凯、付俊雄、和建生等公司领导加入到长跑队伍中,他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行进在队伍的前列。长跑队伍沿上岗北路、东山大道、葛洲坝中心转盘、葛洲坝金融大厦、沿江大道、三江桥、樵湖二路、葛洲坝邮局,最后抵达葛洲坝青少年宫。

  公司领导参加长跑


  职工长跑现场

  长跑迎新年,不仅是葛洲坝集团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健身活动,同时也是葛洲坝人站在新起点,奔向新征程的一次誓师动员。长跑活动吸引了葛洲坝宜昌基地众多职工群众加油助威,为冬日的葛洲坝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