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葛洲坝融资租赁党支部】开展“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0日,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郭宝的带领下,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开展集中研讨,逐项查漏补缺,找差距,找不足。同时,根据盘点出的战略投资者引进、市场开发等重点和难点任务,列出了问题清单和待完成重点任务清单,将工作分类后分配到具体党员干部。支部书记郭宝号召党员干部强抓落实、专项攻关,保证按期完成领办的任务,在提升支部战斗力的同时积极实现公司年度目标有限落地实现。

    同时,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郭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领在集团公司法律纠纷案件专项治理行动布置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郭宝强调,公司党员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国家发展的形势政策,两级集团工作重点和动态,做学习和工作的有心人,与此同时,要加强工作执行力度,确保领办任务有效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