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葛洲坝融资租赁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6日,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宝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全会公报》)的议题进行。

  党支部书记郭宝带头领学,并对学习《全会公报》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各党员就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发表了心得体会,深感身上责任重大。

  党支部书记郭宝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自觉培养提高自身战略思维,学会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善于在挑战和难题中发现机遇,以不怕错、敢试错的大胆创新精神投入实践,以过硬的能力作风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各党员应自觉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奋进道路上加强自我反思,站在更高的高度审视自己,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境界,积极适应发展需求,用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